不太熟吧

「菊耀」吻手

王耀坐在昏暗的房间中。他想从这个沉默已久的男人身边逃离,但是苦于被绳子绑在椅子上,挣扎也很无力。


“本田菊,你够了没有!该放我走了吧!”他愤愤的喊道。可惜对方没有理会他的打算。他走上前,单膝跪下,牵住王耀并没有十分厚实的手,又将其一遍又一遍的摩挲,依旧保持沉静。他柔和的指尖将温暖传递给了这位受害者。可惜他低着头,不然王耀一定能看见他面对爱侣视若珍宝的神情。过了一会儿,他低下头,像信徒一般虔诚地吻上王耀的手背,用唇感受他手上的温度。王耀一下子就被震惊到了,呆滞了几秒,紧接着是更用力的挣扎。他努力抽回手,伸脚去踢对方:“你!过分了吧!有完没完!”


遗憾的是,他的挣扎再次失效。本田菊不想停下,拉他的手又使了几分劲,同时埋下头再一下,再一下,再一下……等他满足的结束后,才抬起脸去看王耀的表情。这时的王耀脸上不仅发烫,更被羞涩烧出些许红晕。本田菊注视着王耀手足无措的样子,终于开了口:“您…还好吗?”

评论(3)

热度(9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